千帆liya mile

你的上帝饿了,得有个人来填饱他的肚子。

头发

  我的桌子上全是头发,我的椅子上全是头发,我的床上全是头发。可唯独我的头上,没有头发。


  “啊!”我对着镜子里那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面容感到深深的惋惜。如此完美的脸蛋,没有头发的衬托根本无法淋漓尽致发挥出它主人的美!


  是夜,在一片朦胧中,一位黑发飘飘的仙女,爱怜地抚摸着我光洁的头。


  “孩子,别再学习了,都是因为学习,你才会秃啊。”


  我从梦中惊醒。


  第二天去超市,我在售货员大妈看怪物般的眼神中,将海○丝,拉○,飘○,百年润○,蒂花之○,霸○等横扫入购物车。顺便下楼的时候把作业扔进了垃圾箱。


   我要有头发啦!


  可是,那位仙女再也没出现。


  不过,没关系的。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。


  我的桌子上全是头发,我的椅子上全是头发,我的床上全是头发。我的头上,有两根头发。


   我可以梳一个漂亮的中分了。


 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9 )

© 千帆liya 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