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帆liya mile

你的上帝饿了,得有个人来填饱他的肚子。

涪陵榨菜的故事

有一次,在首都机场候机很饿,悄悄地用热水冲了一包泡面,不巧还是被人看到,立即跑出来有4、50人围观看我吃,羡慕眼光不时向我投来。 接着,我拿出了一颗茶叶蛋,围观群众增加到150多人,人群开始沸腾起来!




有人大声斥责我炫富、有人摇头说小伙子太年轻不懂做人要低调、还有漂亮小姑娘不时投来青睐眼光…最后,我撕开一包涪<pei>陵榨菜,喧嚣机场立即变得无比安静,这个时刻已经没有了敌视和谩骂,有的只是仰视和崇拜


【来源于网络】
【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扶我起来我还能笑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
© 千帆liya 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