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帆liya mile

你的上帝饿了,得有个人来填饱他的肚子。

一个简简单单的通知

爷不走。

请对于当前形式保持冷静理智

本文不谈lof情怀,单从集体性恐慌的角度说说看法,个人观点,请保持基本尊重。不是什么小论文,只写给我的粉丝们和互关的老师们(本人没什么流量,别人也不可能看到),但是我爱你们。

无论创作者还是读者,不要被评论区几句“lof必凉”影响,最后凉不凉谁知道?但我知道人在集体性恐慌愤怒中,不可避免陷入这种负面悲观情绪,进而影响其他人。

前两天我也被铺天盖地的“lof凉凉”论搞得很慌,主页关注太太们的态度也是两极分化,慢慢想了很久才冷静下来。今天似乎又爆出高层是虾——说实话,经过几次吃到的瓜,比如wb某某超话主持人是虾什么的,对这条信息已经不见怪了——允许你反感,但是不要自乱阵脚。

你越急,你的判断能力越被削弱,反而如了那些传谣人的愿。

说个题外话,也是关于集体恐慌的。今年高考结束,有人在QQ空间和看点谎称2022年全国高考数学是葛军出卷。我就是2022年的考生,看到这条说说人都呆滞了,可转念一想——哪位先知能算出两年后的出题老师是谁啊?

呐,最后也确实被证实是谣言,当时评论区一片哀嚎,没有人想过这是故意引起恐慌的,哗众取宠的东西。

葛军老师我不了解,他的题目也许有一定的挑战性,但营销号为了博热度也难免过于夸张。加上高考和数学,这两个本就令众多学子略怕的词语,再看看评论区——大家都这么慌,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慌,我要告诉其他人。也许你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内心的波动还没有那么大,但是评论区的某些信息把你代入了集体性情绪,它有时是错误的。你敲敲键盘,无意中成了他们的一份子。

同理,宣扬lof必凉论也是,你又是哪位先知,你又凭什么搞得人心惶惶?不明黑白传播恐慌者与虾同罪。也许有些偏激,但是虾攻击外部,你们这是要把我们从内部心理上分解吗?小秘书昨天已发布通知,tag的作品会慢慢回来,我关注的一些老师的作品也回来了(甚至带着车回来,草)

别有用心者也不必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,我也被屏了五篇文,但我相信它们会回来。

如果是也被屏了清水的老师,请稍稍耐心一点吧,卡密产粮摩多摩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你们

读者也是,大家都别走。

即使萍水相逢,依然为遇见你们感到幸运。
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85 )

© 千帆liya 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