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帆liya mile

你的上帝饿了,得有个人来填饱他的肚子。

写手问卷

看上去挺好(?) 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

洛千帆。

“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。”它给人以无限的希望,也曾是我生命中的光。

喜欢洛天依!

所以就把它们结合在一起咯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两年多。(咕文就有一年)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还有这种神奇问题(?)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从前:我啊,是要干大事的人(!)

现在:咕

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2017.8.25(百度贴吧)

2019.7.18(lofter)

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我可以删文🐴
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都有。
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

学pa双向暗恋。
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
绿蓝。赣(!)写纯度为百分之十到百分之百的糖

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
神经病文风
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我那一百多个关注都是我最喜欢的🌝🌚


是……沈一黎(小声)

还有林朵

还有冬爹

还有六花黎然

还有汰白

还有哈斯卡

还有子夜吴歌

还有南糖

还有瑾迟啊,南清啊……

好了,再说下去我要把关注列表复制粘贴了。


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

以前会,现在有点忙就没时间了。

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当然。
 我在lofter看到的第一篇文章的文风奠定了我神经病文风的基础,满屏的“哈哈哈哈哈”“啊啊啊啊啊啊”之类,对我造成了精神打击。就这样“模仿”起来了。
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低下。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

码着码着就跑去QQ看点了
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咕它几个月再说(bushi)

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刀。刀中带糖,糖中带刀。可我不会。

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

喜欢的老师给我点了小红心小蓝手还鼓励我(づ ●─● )づ

呜呜呜呜呜
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是?

好尬。尤其写刀,有些“为赋新词强说愁”。


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

等我写出合格的刀子糖再说。



21.写过h吗?

……?



22.坑品怎样

身为透明人哪有什么值得被关注的(逐渐悲伤)


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
有。

是我对圈子和劳斯的爱(?)

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 

对人物有感情。不然写出来的东西只是辞藻堆砌,毫无意义。

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我更秃了

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

一遍过(?)


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

我的作业怎么还没写完。

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赣哦,我还要继续写伪渣默读撒野杀破狼兄坑哑舍谷围狐妖。

哪天肝爆了都是我自己作的(:D)∠)_



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

“不慌不忙,不卑不亢,不坠青云,志在四方。”





30.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

大佬们康康!(对不起打扰了_(:з」∠)

@抒九九☆(咕咕咕)  @没办法薛洋属于忢月  @汰白  @Miss.South喜欢白柚糖  @段段菌吖  @老言丶  @切线长定理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2 )

© 千帆liya 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