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帆liya mile

你的上帝饿了,得有个人来填饱他的肚子。

豫章书院没有什么新闻

从某种意义上说,在豫章书院,最可怕的是这里的阳光竟然明媚温暖。一行行白杨树婆娑起舞。在校门口的草地上。孩子们在追逐游戏。

这真是一场噩梦。一切都可怕的颠倒了。在豫章书院本来不应该有阳光。该有光亮。不应该有碧绿的草坪。也不可能有孩子在嬉戏。它应当是一个,没有阳光百花永远凋零的地方。因为这里是人间地狱。

几年前,最后一批学生被一群管理者押入烦闷 的小黑屋这里发生的一切。是任何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无法想象的。现在,这里再也听不到痛苦的喊叫了。很难想象着你曾经充斥着烦闷室,鞭刑。和自杀的地方。今天,到这里的人们发现,这里并没有什么新闻。只是到边里的每一个人都觉得,如果不写些什么再离开的话,便对不起在这里受过苦的学生们。

在豫章书院没有什么可以报道的。这里天气晴了,绿树成荫。校门口还有儿童在打闹嬉戏。

【转自B站评论,非原创。但这的确是史诗级反讽,原作《奥斯维辛没有什么新闻》】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9 )

© 千帆liya 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