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帆liya mile

你的上帝饿了,得有个人来填饱他的肚子。

最后一弹,转战B站

补充说明:有网友反应“只给几个举报通道没什么意义,而是如何解决这个所谓证据不足的问题。”凌晨咨询了书记和公安省厅领导,由于属地(浙江)限制无法受理无法越权管辖,跨区如果投给相关部门转达有很大几率石沉大海,团仔尽力了对不起,在此建议各位网友和UP将情况做梳理通过网上信访的方式,同时建议增加曝光度,希望能引起重视。“若你我皆是一束光,就发一份热吧。”


我向总理说句话/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:https://liuyan.www.gov.cn/

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/国家信访局网上信访:https://wsxf.gjxfj.gov.cn/zfp/webroot/index.html


复制温柔视频浙江共青团评论。

借楼。补充说明:有网友反应“只给几个举报通道没什么意义,而是如何解决这个所谓证据不足的问题。”凌晨咨询了书记和公安省厅领导,由于属地(浙江)限制无法受理无法越权管辖,跨区如果投给相关部门转达有很大几率石沉大海,团仔尽力了对不起,在此建议各位网友和UP将情况做梳理通过网上信访的方式,同时建议增加曝光度,希望能引起重视。“若你我皆是一束光,就发一份热吧。”


我向总理说句话/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:https://liuyan.www.gov.cn/

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/国家信访局网上信访:https://wsxf.gjxfj.gov.cn/zfp/webroot/index.html


复制温柔视频浙江共青团评论。


洛千帆的话:


这几天持续跟进○章书院的事件,○福特只会屏蔽,压制,实在令人心寒。


个体也许不能做什么,但只要我们团结起来,人人献出一点光,你的每一次转发,就像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,照亮这非人间的浓黑的悲凉——纵使时光流驶,也不会洗成淡淡的红,因为正义是不死的!


感谢浙江共青团为我们发声提供了渠道,因为○博,○音,○手,○福特都在压事,好像只要压着,这股风暴就会平息。


可惜,他们想错了。


这几天来,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人,他们为正义而发声,而斗争,我比两年前更开心——因为我确信,这个世界还不是那么糟糕,还不是悲观者口中的“这是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”。


娱乐至死,是针对麻木的庸人。我们为什么要当一个庸人?带刺的舌头比带血的屠刀更为可怕,麻木的庸人才“造就”了今天如此胆大包天,肆无忌惮的○章书院!你们为什么要沉默?为什么,是害怕引火上身吗?还是以为这是闲事而已?


我就在这个城市——这个可以说是本事件的“第一战线”的城市。两年前的事情仅仅在我们这掀起小小的波澜,不禁令人感叹信息封锁和人心淡漠的可怕。


两年前,我选择了沉默——因为我觉得我是个孩子,我是个学生,没必要掺和这种事,政府会解决,法律会解决的。


可幕后黑手至今在一手皮鞭棍棒,一手数大把钞票,接受着无数家长的赞美,残害着我们可爱的志愿者……


想起鲁迅先生笔下的“吃人的世界”,现在可不就是么?


时隔两年,这件事还有人记得,还有更多人发声,看到这么多富有正义感的人支持转发,我由衷欣慰与感激。


上文的两个链接,我认为对于揭发这些人,非常有用,因为它是直通中央,不会像一些网络平台有信息过滤网。


这几天,我会在这两个网站发关于该事件的文,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。


也希望屏幕前的各位,能了解,扩散一下这件事。

若你我皆是一份光,就发一份热吧。

我坚信,正义必胜,人民必胜!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真的,非常感谢。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千帆liya 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